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为德比过激举动致歉 柏佳俊李建滨各遭处罚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15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沪上德比后,申花队成为各界批判对象。昨天,申花俱乐部也进行了反省,董事长吴晓晖对外致歉:“申花的表现对上海足球形象造成不好影响,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而柏佳俊等几名队员还受到申花内部处罚。

  德比战后,中国足协纪委会也介入调查。申花队翻译周欣既与上港助教发生冲突,又有侮辱性手势,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重罚。昨天,申花俱乐部也对其进行更为严厉的二次处罚,“周欣虽然遭到足协处罚,但这是他第二次违规。作为主教练的翻译,是球队工作人员的表率,更不该违规。为此,根据球队规定,俱乐部给予严重批评,罚款5万元的处罚。”一名翻译、一次侮辱性手势,让其遭受7.5万元罚款,周欣可能是中超遭受处罚最重的翻译。

  柏佳俊赛后踢坏八万人体育场的通道玻璃,被足协除以警告处罚,罚款1万元。而申花也亦对其追加处罚,“柏佳俊不应该不理智地发泄,对他罚款两万元。”李建滨在比赛中是被队友硬拽下场的,申花对他未能控制情绪,也进行处罚,“对李建滨处以警告和罚款2.5万元处罚,希望他今后更加克制、更加职业。”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代表俱乐部致歉,“德比的结果,是双方俱乐部、球迷、有关部门不希望看到的结果。申花准备不足,让大家失望,尤其是对上海足球形象造成不好影响,要说声对不起。我们会在后续管理当中反思改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