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发布迎战上港海报:致敬孔卡孙祥(图)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4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恒大发布迎战上港海报:致敬孔卡孙祥(图)

  图片来自于广州恒大微博。

  图片来自于广州恒大微博。

  中新网5月14日电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海报,这场比赛将于5月15日20:00,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恒大罕见地推出两款海报,配有“时光之门”字样。两款海报的主人公分别是现效力于上港的恒大旧将孔卡和孙祥,他们穿越绿茵场上的两扇大门,星辰更替,他们身上的球衣也随岁月更换。恒大以这两款海报向旧将致敬,让一场焦点大战多了一份温情。

  恒大微博表示:“每个人都有两扇时光之门,一扇能带你回到过去,它叫做回忆;一扇能带你去往将来,它叫做挑战;然而强者往往会选择一直向前,让我们穿越各自的时光之门,面对生命中全新的挑战。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淘宝VS上海上港,5月15日20:00,欢迎孔卡、孙祥重回天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