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津门虎征战延边 泰达延边“各怀心事”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5月12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天津泰达显然要比延边长白山更胜一筹。不过,足协杯赛之所以成为爆冷的温床,就是因为球队对于比赛的态度各有不同。

  泰达队派出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前往延吉,对于很多鲜有出场机会的替补队员来说,将是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比如近来在预备队联赛中表现不错的范志强和范柏群,还有在训练中一直十分积极的小将杨泽翔。如果泰达队的替补阵容能够拿出积极的态度,那么这场足协杯赛还有的一拼。

  与泰达队相比,长白山队在中甲的日子要好过得多。本赛季中甲前8 轮战罢,长白山队3 胜5 平保持不败,位居中甲积分榜第4 位,与积分榜首位的大连阿尔滨队只有1 分之差。在这种情况下,长白山队对于比赛的态度也会变得微妙。球队目前是冲超的热门之一,如果全力以赴与泰达队比赛,可能会对接下来的中甲联赛造成影响。即便淘汰了泰达队,长白山队接下来的对手也极可能是广州恒大队,想要继续晋级难上加难。在这种情况下,长白山队是否会全力出击也会成为未知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