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能浓眉无奈水花浪太大 戴维斯36+11拼光子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6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无论是气势、内线杀伤、稳定性、凶狠度,“浓眉哥”戴维斯都已经做到了尽善尽美,北京时间4月26日,戴维斯在与勇士队的第四场系列赛中砍下了36分11篮板,但是面对变态准的“水花兄弟”,“浓眉哥”还是独木难支。

  气势方面:总比分0-3落后,这让“浓眉哥”戴维斯已经没有任何后退之路了。一开场,戴维斯就摆出了大杀四方的气势,前8分钟时间里他6次投篮,进攻欲望极高,前两节他就轰下了19分。

  内线杀伤:为了降低“浓眉哥”的威力,勇士能依靠的只有博格特,但是整个上半场,这位曾经的状元只打了8分48秒就被戴维斯造成3次犯规。面对新状元,博格特这位老状元显然廉颇老矣。

  凶狠度:此前三场系列赛,戴维斯场均贡献30+10,攻防两端戴维斯明显太过于规规矩矩。此役,戴维斯露出凶相,一次伊格达拉突破内线,失掉防守位置的“浓眉哥”一把将AI从空中拉下来,由于犯规动作太大,这让伊格达拉都有些意料之外,而且场上三位裁判也马上围拢上来,害怕双方球员因此发生摩擦。

  稳定性:前3场系列赛,戴维斯场均命中率为49.3%,但是今天“浓眉哥”全场20投14中,命中率为70%,而且罚球9罚8中,这样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

  对于以上这样一位近乎全能的“浓眉哥”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但是面对变态准的水花兄弟,每次戴维斯刚刚将分差迫近,库里与汤普森就用3分浇灭了“浓眉哥”的希望,全场勇士一共命中13记三分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