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大秀全能蹂躏鹈鹕 系列赛轻松晋级他记头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109-98战胜鹈鹕,4-0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库里全场轰下39分9助攻8篮板,成为勇士赢下本场球,乃至整个系列赛,当之无愧的大英雄。

  首轮系列赛,库里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在奥克兰的两个主场,萌神数据漂亮,但他偏低的三分命中率,还是让人多少有些顾虑。

  可是当比赛转战新奥尔良,库里却完全体现出了MVP的价值。上场球,萌神的发挥只能用神奇来形容,如果没有他,勇士绝对填不平20分的大坑,而整个系列赛的战局也许会完全不同。

  而也是因为库里的存在,鹈鹕在第四场比赛开打时,士气已经损耗了大半。但面对颓废的对手,库里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比赛一开打,他的态度就十分明确,这轮系列赛将就此终结,他不会再给鹈鹕打回勇士主场的机会。

  首节,库里的发挥可以说是四场以来最高效的,不但他的常规武器——三分利箭频频刺穿鹈鹕防线,他犀利的突破和杀伤对手造犯规,也让鹈鹕丝毫没有应对的办法。本节还剩48秒,库里又一次在外线撕开空当,队友格林的传球也及时送到,萌神接球后手起刀落,三分空心入网,单节他已经入账了14分。

  接下来的比赛,鹈鹕在戈登和戴维斯的率领下,玩命的追赶。但每次当他们从落后的大坑中抬起头来,库里总能用稳定的投射,再度将他们打入深渊。而就这样的几波拉锯过后,鹈鹕彻底泄气了。

  末节开打,鹈鹕落后分差已达到19分。在霍乐迪、安德森等一帮替补的努力下,主队仍在做着最后的挣扎。但库里面对奄奄一息的鹈鹕,却没有丝毫的怜悯,罚球、三分、跳投,他朝早已经遍体鳞伤的对手,又补了三箭,比赛的悬念也就此结束了。

  在率队晋级西部半决赛之后,或许常规赛MVP也在向库里招手了。但相比于这些个人荣誉,萌神心中或许有一个更高的目标,而现在,他已经朝着这个终极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