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第3轮本周全面开火 恒大富力远征西北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1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足协杯第3轮本周全面开火

  恒大富力远征西北

  五华东较场战申花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中国足协杯本周中上演第3轮的角逐。该轮足协杯是16支中超球队集体亮相的时间,他们分别在客场迎战12支中甲球队、3支中乙球队和1支业余球队。

  根据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本届足协杯从第3轮开始有中超球队出战,全部采取单回合淘汰制,中超球队全部打客场。这样,广东境内4支职业球队本轮全部出战,其中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要远征西北,分别对阵新疆和呼和浩特。相比之下,恒大可以派出替补球员出战,留下精锐部队备战本周的中超榜首大战和下周中的亚冠客场战。富力为了实现冲击明年亚冠资格的目标,将派出主力阵容前往呼和浩特。

   中甲的深圳宇恒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中乙的梅州五华则在东较场挑战上海申花。梅州五华今年在中乙联赛的主场放在五华县,但因场地达不到中央台直播的要求,因此临时把足协杯的主场改到广州东较场。省足协决定该场比赛免费发票邀请广大球迷观看,届时球迷可在东较场的5、6号门排队领取门票入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