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迪奥拉:拜仁阵容不如巴萨 但仍有翻盘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5月12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即将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展开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赛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球队攻击手穆勒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拜仁具备挺进欧冠四强的实力,他绝对不会放弃。瓜迪奥拉还强调这是他个人的第6次欧冠半决赛经历,他知道该怎么做。除此之外瓜迪奥拉还保证,不会犯上赛季对皇马的错误。而穆勒则表示,坚信球队可以逆转晋级,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自己和瓜迪奥拉没有矛盾。

  瓜帅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球队可以挺进欧冠半决赛,他也坚信球队可以晋级,“我们很高兴可以挺进欧冠半决赛,虽然我们首回合0-3输球了,而且还要面对过去10到15年里欧洲最好的球队。但对我来说这仍然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会努力赢球。我知道所有人都期待拜仁攻出来争取进球,不过我们首要的任务是稳固防线,然后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都知道,在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不能关注结果,要关注过程。”

  最近有消息称瓜帅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协议,对此瓜帅表示否认,除此之爱他还表示比赛的关键点在于保持耐心,“噢孩子们啊,我已经说了2亿多次我会继续留在这里了,我还有1年的合同呢。让我们说回比赛吧,我们必须进球,这是个难题。我们必须把握住比赛里的机会,剩下的就看比赛里的发挥,但我们也不可能重演对顿涅茨克矿工和波尔图的疯狂。我们必须耐心,好好踢球。当然了,要比巴萨踢的更好。”

  瓜帅在发布会上着重谈到了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状态,拜仁最近361分钟不进球创造了近17年的最差纪录,对此瓜帅表示,“格策有希望为我们破门,比赛中无论是制造机会还是完成破门我们都需要格策这样的天才球星,他在禁区内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们还需要全队的出色发挥。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打进了不少的球。我们都相信只要他能把握住机会我们就能取得胜利,当然了,如果他可以不戴面具比赛就最好了。”

  在上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拜仁两回合0-5不敌皇马,尤其是第二回合更是被打成了筛子惨败。对此瓜帅表示,不会重复错误,“对皇马的首回合是0-1,对巴萨是0-3,这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情况。对皇马的次回合我们太激进了,给对手很多的反击机会。这样的事情决不允许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再次发生。如果我们疯狂的往前进攻,这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控制比赛。我一直都说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只是想帮助我的球员更加出色罢了。”

  瓜帅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罗贝里缺阵的影响,他坦言拜仁阵容确实不如巴萨齐整,但是没必要抱怨,“我们在过去2到3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努力摆脱罗贝里缺阵所带来的影响,无论是心理上还是在竞技上都需要。他们俩可以再禁区内制造机会,只需要两个人就可以制造杀机。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他许多的伤病影响,阿拉巴、巴德施图贝尔也有伤在身。首回合比赛我们的表现不太出色,必须承认我们和对手相比阵容有所缺陷。不过情况就是这样,我们不抱怨。”

  穆勒和瓜帅一样,也坚信球队有希望翻盘,不过他也承认3球的差距有些大,“我们在首回合挖了一个很大的坑,不过我们可没有放弃,我们离开诺坎普的时候已经想到了在第二回合要好好表现。我们都很期待第二回合的较量,如果我们都没有翻盘的信心,那么我们也不可能翻盘了。当然了,我们也不会假设能够再次踢出对波尔图的发挥,但我们确实需要那样的状态。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无论如何不要太绝对了,现在还没有确定。”

  穆勒也表示拜仁在努力进攻追求进球的同时也必须做好防守,“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才行,一方面我们要加强进攻,尽快取得进球。另一方面我们还得冷静的控球,避免更多的丢球。我们上场比赛三后卫的表现还不错,虽然有些冒险,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各项准备,剩下的就是战斗意志了,除此之外我还希望球迷们可以坚定不移的支持我们。如果我们逆转了,那一定能写进足球的历史。”

  穆勒最后谈到了他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他表示自己和瓜帅毫无问题,“如果一名主教练希望将球员换下的话,那么他这么做就行了,没必要去解释换人的原因和理由。而我个人也不需要听到这些,我不过是在比赛中有些激动罢了,我和瓜迪奥拉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总而言之,主教练说话就是纪律,令行禁止。如果这都做不到,那么一支球队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虽然最近球队4连败,但是我们依然相信瓜迪奥拉,在比赛结束前我们会拼尽全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