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将打响:皇马求运气 拜仁要奇迹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12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决战即将展开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决战即将展开,哪两支球队将决战柏林?万众瞩目。

  赔率看好皇马翻盘

  现在的皇马不是最好的皇马,尤文却迎来了21世纪以来冲击欧冠冠军的最好时机。

  摩德里奇和本泽马依旧因伤缺阵,克罗斯又在周末的联赛中受伤,而贝尔则被爆因不讲西班牙语被孤立,C罗再强,如果皇马还是像周末那样打三脚门柱、罚丢点球的话,恐怕就只能看着“斑马”绝尘而去了。毕竟,意甲早已卫冕的尤文“以逸待劳”,多名主力在意甲轮休,准备毕其功于欧冠一役,还有博格巴这样的“神人”伤愈复出当“奇兵”。因此,现在的皇马的确需要好运气。

  历史数据更是残酷,皇马历史上曾7次在欧冠半决赛中输掉首回合的比赛,结果7次都被淘汰。他们这次不仅需要“破七”,面对的还是尤文总共4次首回合赢2比1全部成功晋级的壁垒,但为何赔率看好皇马翻盘?当然是因为首回合1比2告负差距不大,C罗还为皇马赢得了一个客场进球,次回合皇马又是主场作战,只要小胜1比0就能淘汰“老妇人”。皇马主场对阵尤文的战绩是6胜2负占据优势。况且,皇马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破七”的考验,而且他们还成功破冰,本赛季足足打了8场“马德里德比”,皇马偏偏就是赢了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仗。再说,论实力、论牌面,C罗、J罗、贝尔领衔的皇马,谁敢说一点不忌讳呢?

  “MSN”渐入佳境

  现在的拜仁不是最好的拜仁,随着“MSN”渐入佳境,“宇宙队”已破茧。

  跟首回合一样,拜仁的伤情没有丝毫好转,“罗贝里”依旧领衔伤兵满营,穆勒、莱万等人的状态也不佳,而且15年来各项赛事4连败,拜仁的士气已出现了问题。瓜帅“下课”的消息满天飞,连AC米兰都梦想挖角,但事实是,德国人请瓜帅去,也不是冲着什么冠军,德国霸主什么冠军没有拿过呢?他们只是希望瓜帅的足球理念刺激,能令德国足球更上一层楼。尝过“7比0”大胜巴萨的果实后,拜仁也没有什么输不起的。

  当然,如今的拜仁不是那支“7比0”羞辱巴萨的拜仁了,至少罗本就不在;而巴萨也变了,上周在诺坎普,梅西已向瓜迪奥拉证明,“梅西的巴萨”已破茧而出。巴萨不是矿工,也不是波尔图,如今的巴萨不仅拥有本赛季已打进112球的“MSN”南美三叉戟,而且还拥有铁血防守,本赛季56场比赛有33场能零封对手,巴萨只要在安联球场进球,拜仁就立即死亡。不要忘记,欧冠史上更只有拉科鲁尼亚一队实现过首回合落后3球翻盘的奇迹。何况,巴萨如今士气如虹,距离第8次欧冠决赛仅有一步之遥。因此,拜仁现在只能期待奇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