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尔图锁定联赛前两名 获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11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斯本5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豪门波尔图队10日晚在第32轮联赛中坐镇巨龙球场,凭借哥伦比亚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2:0战胜降级区球队吉维森特。这样,波尔图已锁定联赛前两名,将携手本菲卡出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

  此役过后,波尔图在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本菲卡队3分。因在本赛季对阵本菲卡时只取得一平一负,“蓝白军团”想要夺冠只能寄希望于本菲卡在最后两轮中阴沟翻船。

  波尔图此前17次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吉维森特保持全胜。是役,波尔图在第11分钟就取得领先。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葡超射手王杰克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此后埃雷拉和达尼洛连续两个必进之球都被客队门将阿德里亚诺奋力扑出。第34分钟,吉维森特错过扳平良机,葡萄牙中场维勒拉在前场任意球机会中头球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换上了小将内维斯和巴西人埃万德罗。第73分钟,夸雷斯马开出右侧角球,荷兰“瞪眼哥”因迪抢点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85分钟,波尔图右路开出战术角球,杰克逊中路停球后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为球队锁定胜局。

  同日,里斯本竞技客场1:1战平埃斯托里尔,提前两轮确定将获得联赛第三,下赛季将参加欧冠联赛附加赛;阿鲁卡主场0:0逼平博阿维斯塔;摩雷伦斯3:1胜塞图巴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