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高层激励球队死磕水原 若出线将获奖金激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17时,2015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北京国安客场迎战水原蓝翼。这也将是决定国安能否出线的决定性战役,若能保持不败便可获得头名出线,若输球则需看人脸色。5月3日国安便已经搭乘航班赴韩国水原备战,总经理高潮亲自随队出征,名誉董事长罗宁赴机场送行,并激励球队取得好的结果。

  罗宁登上了球队的大巴,也对国安进行动员。罗宁谈到了这场生死之战,“不要去想太多,也不要算计怎样才能出线。球队应当横下一条心去拼,越是困难情况更需顽强。我们前四轮便已经拿到10分,这也说明国安具备从小组出线的实力。这场去客场需要全力拼对手,若能拼出来结果自然水到渠成。”尾椎存在问题的总经理高潮,亲自督阵球队的最后一战,队员则深受感动。

  尽管打平即可获得出线权,但水原蓝翼队的实力不容小视,此番国安客场之行形势仍然颇为严峻。罗宁则展现全力争胜的信心,“近些年我们战韩国球队的战绩不错,前年我们战浦项以1胜1平保持不败,今年我们主场还击败了水原,球员在心理方面也应该很成熟了,我相信球队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比赛结束后,我都会赴机场迎接球队。”

  为了激励球队全力争胜,国安也对获得小组出线权给予重奖。国安能否客场战水原全身而退,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