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目标率队夺双冠王 球队给予我种种支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马卡报》采访了国安主帅曼萨诺,他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豪言要率御林军夺取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曼萨诺对国安俱乐部给予自己的种种支持,亦是相当满意。

  《马卡报》对曼萨诺在国安的执教给予高度评价,“曼萨诺的球队去年客场1-0战胜了中超霸主恒大,而且还创造了诸如21场不败,以及7连胜等诸多队史纪录。目前国安距离获得亚冠小组赛的出线资格仅一步之遥,球队在联赛和亚冠的赛场上齐头并进。”曼萨诺也难掩欲率队夺冠的雄心壮志,“我在这里的工作是非常积极的,球队正处于不断提高的态势之中,我们将全力争夺联赛和杯赛的冠军,这无疑是一个让人感到兴奋的挑战。”

  曼萨诺过往曾执教过多支西甲球队,还曾夺取过国王杯的冠军。那么在中超和西甲执教有何异同之处呢?曼萨诺也做出解读,“在这里同在西班牙的工作差不多,但因为中国和西班牙在战术概念上并不相同,所以需要继续指导深化一些技战术的概念。我拥有的心理学和教育学知识,同样给我的执教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曼萨诺出色的执教成绩,也令国安高层和北京球迷对他喜爱有加。曼萨诺透露,当他率领国安客场1-0战胜恒大后,俱乐部的高层盛赞他是国王,“无论发生何事,你在这里永远是国王。”曼萨诺也经常面对着球迷们签名或合影的要求,而他都能够一一满足。

  曼萨诺被评为2014赛季中超最佳教练,西班牙人对于获得这项荣誉亦是相当兴奋,“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这是通过各队的主帅和队长投票产生的,这也是对我工作成绩的认可。”曼萨诺看来,国安仍然存在需要提高的地方,“人员结构和竞争力方面,我们仍然需要做许多的事情,这样球队会在联赛里继续得到提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