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球队进球数追平前辈 成欧冠进球最多球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06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马德里5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C罗正向着新的纪录高峰攀登。5日晚,葡萄牙人在皇马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半决赛中打入一球,追平迪斯蒂法诺的俱乐部进球纪录。

   C罗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接罗德里格斯的横传近距离头球破网,打入自己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九粒球。这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也为在客场以1:2的比分落败的皇马保留了晋级的希望。而C罗本人则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以76球超越梅西(75球),暂时位居第一。

   此外,C罗还凭借这记进球追平了为俱乐部打入307球的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与后者并列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二。在他前方只剩下曾为球队打入323球的球星劳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