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赫尔曼传射克鲁泽建功 门兴3-0勒沃库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10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1点30分,2014-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赫尔曼的传射,克鲁泽打入一球,加上替补出场的特劳雷的进球,门兴主场3-0大胜勒沃库森,积分也暂时超越狼堡升至第二。

  门兴在主场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战勒沃库森,门兴和勒沃库森分别在积分榜的第三和第四位,门兴比药厂多2分。门兴已经联赛11轮不败(8胜3平),勒沃库森则连续10轮不败(10胜2平),是目前德甲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

  两支球队德甲历史上交战共65场,勒沃库森24胜26平15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在勒沃库森两队1-1握手言和。最近两个赛季勒沃库森对门兴保持不败。在迎战药厂之前门兴已经主场八连胜,但面对勒沃库森门兴连续22个主场无胜绩。

  门兴方面施特兰茨尔之前就膝伤赛季报销,勒沃库森这边卡斯特罗和帕帕多普洛斯以及克鲁斯一直在养伤中,主力边锋贝拉拉比累积五张黄牌停赛,小将布兰特取代了贝拉拉比的位置。德国国脚克拉默首发面对老东家药厂,赛季结束后他就将结束为期两年的租借回到勒沃库森。

  第7分钟,基斯林前场右路分辨,布兰特下底传中被门兴后卫顶出,恰尔汉奥卢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第12分钟,恰尔汉奥卢右路开出角球,中路门兴后卫解围,文德尔禁区外远射踢高。

  第20分钟,拉斐尔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横敲右路,克鲁泽跟进单刀杀入禁区面对莱诺的推射被莱诺奋勇扑出。第25分钟,赫尔曼右路传中,拉斐尔中路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在药厂后卫身上后飞出底线。第31分钟,拉斐尔横敲,赫尔曼右侧插入禁区,晃过文德尔后近距离推射被莱诺封出,赫尔曼自己补射再次被莱诺扑出。

  第34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开出任意球弧线球吊到门前,基斯林甩头攻门把球顶进,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8分钟,罗尔费斯头球摆渡,孙兴民禁区弧顶的一脚抽射被索莫尔指尖捅出底线。

  上半场门兴和药厂0-0互交白卷。第48分钟,恰尔汉奥卢右侧禁区角旁被推倒,恰尔汉奥卢低球推到禁区弧顶,孙兴民一脚抽射踢高。第50分钟,门兴率先破门。后场快发任意球把球传给赫尔曼,赫尔曼右路高速突破用速度甩开药厂后卫的防守禁区右侧横传,克鲁泽中路跟进推射破门,1-0。

  第57分钟,勒沃库森在门兴禁区里混战,左路把球捅到中路,门前基斯林在对方后卫贴身紧逼的情况下铲射没踢到球。第65分钟,勒沃库森同时换上德尔米奇和赖纳茨,换下基斯林和罗尔费斯。第72分钟,恰尔汉奥卢右路开出角球,文德尔禁区外抽射踢高。第76分钟,多纳蒂右路传中,本德的甩头攻门稍偏。第78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科尔布抢在勒沃库森球员包抄前将球捅出底线。

  第81分钟,门兴禁区外克拉默的射门被莱诺扑出,赫尔曼补射小角度将球推进了勒沃库森的球门内,2-0。第88分钟,禁区弧顶约翰逊斜塞,刚替补出场的特劳雷沿着禁区线横带两步后一脚左脚抽射破门,3-0。

  最终门兴主场3-0大胜勒沃库森,获得二十多年来主场对药厂的首场胜利,完结了此前的主场不胜尴尬历史。赢球后的门兴超越少赛一场的狼堡升至积分榜次席,勒沃库森继续排名第四。

  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11):1-索莫尔/27-科尔布、4-布劳韦斯、27-扬齐克、17-温特/23-克拉默、34-扎卡/7-赫尔曼(82’8-特劳雷)、19-约翰逊(89’26-阿扎尔)/11-拉斐尔(87’哈恩)/10-克鲁泽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3-希尔伯特(26’26-多纳蒂)、16-耶德瓦伊、21-托普拉克、18-文德尔/8-本德、6-罗尔费斯(65’3-赖纳茨)/19-布兰特、10-恰尔汉奥卢、7-孙兴民/11-基斯林(65’9-德尔米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