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沃库森宣布与主力中卫解约 因与本队安保斗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3日 0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4月12日,勒沃库森官方宣布同球队主力中卫斯帕希奇解约,药厂球星此前在德国杯中与本队安保发生肢体冲突,成为本事件的导火索。

  在周中的德国杯1/4决赛上,勒沃库森主场点球3-5惜败拜仁,赛后斯帕希奇和朋友一行与球场的安保人员发生了冲突,斗殴中波黑中卫挥拳打伤了安保人员,这一事件被球迷用手机记录,并已经交由科隆当地警方进行调查,药厂俱乐部第一时间对案件调查表示支持。

  勒沃库森CEO迈克尔-沙德表示:“埃米尔-斯帕希奇在场上是为优秀的球员,为勒沃库森奉献过许多精彩的演出,但上周三发生的事件让我们别无选择。我们不能再等待司法调查结果,而应该从俱乐部层面考虑事件影响,这是双方都同意的解决方案。埃米尔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很遗憾,我们祝愿他今后职业生涯顺利。”

  斯帕希奇作为药厂主力中卫本赛季为球队出场超过20次,各条战线均有亮眼表现,据悉本人决定对自己不理智行为负责,与球队解约后将不要求任何赔偿。

  斯帕希奇表示:“我为上周三德国杯后对安保人员的行为道歉,我知道这对我的俱乐部造成了很大问题。主教练施密特、经历、体育主管和CEO一直信任我,这是个伟大的荣誉,我为能成为这个优秀集体的一员感到荣幸。祝福球队、整个俱乐部和球迷朋友们一切顺利,我的心永远属于勒沃库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