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仍存悬念:亚军竞争激烈 保级大战存悬念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09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本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已经进行了31轮,最后3轮将在本周末以及未来两个周末完成。虽然拜仁提前卫冕冠军,但是德甲还有很多悬念,恐怕要等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破解。

  悬念之一是联赛第二到第四的排名顺序。目前沃尔夫斯堡、门兴和勒沃库森3队之间的分差均为2分,最后3轮联赛的结果将决定3队的最终名次。

  悬念之二,两个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鹿死谁手。沙尔克04、奥格斯堡、不来梅、霍芬海姆、多特蒙德、美因茨05一共6个队将在未来3轮争夺两个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悬念之三,谁能保级成功。今年德甲联赛的保级形势与以往不同,有多支球队需要保级。在以前的联赛中,总有一两支球队实力太弱,被远远地甩在后面,今年不但没有出现这样太弱的球队,而且积分榜最后一名球队不断变换,多特蒙德队也曾几轮垫底。现在斯图加特队虽然连续几轮当“副班长”,好在积分差距还不大,最后3轮只要能够多拿分,成功保级还是有可能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