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市长预演勇士夺冠游行 火箭前锋假摔被罚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09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栏撰文 本报记者 黄维

  后勤部·场外

  季后赛准MVP或报销

  奇才队当家后卫约翰·沃尔的左手伤势经检查,被发现左手和左手腕出现了5处非位移性骨折。沃尔能否出战东部半决赛剩余的比赛成了一个问号,赛季报销也不是不可能。本赛季季后赛沃尔出战的比赛,奇才全部取胜,沃尔也连续两周稳坐季后赛MVP榜第一位。

  火箭前锋假摔被罚

  NBA官网昨日宣布,火箭队前锋科里·布鲁尔因假摔吃到了5000美元的罚款。

  快船替补后卫哈德森在西部半决赛第2战中轻轻一推,布鲁尔就夸张地飞出边线。裁判立即响哨,火箭因此获得了一次球权。最后火箭还赢了球。

  补给站·花絮

  市长预演勇士夺冠游行

  据悉,奥克兰市长施雅芙竟然开始与旧金山市长艾德·李谋划勇士可能的冠军游行。勇士在1962年是由费城迁至旧金山,但在上世纪70年代之后又开始在奥克兰的主场进行比赛,球队究竟属于哪座城市已经很难讲清楚,所以这支球队直接改名为“金州(Golden State)”。

  据说,两名市长的计划是,租用一艘大型游船,从奥克兰驶向旧金山。但现在讨论总冠军,有点“败人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