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队友支持让我成功 会送比科比更棒的礼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今日勇士队控卫斯蒂芬-库里被正式授予常规赛MVP奖杯。在新闻发布会上,“萌神”表示是队友的支持让他取得成功。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率先走上台发言,“他(库里)让我想起了蒂姆(邓肯)和史蒂夫(纳什),”科尔说道,“是你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库里首先感谢了科尔、大学和高中教练等人。当然,最重要的是父母。库里表示:“是父母改变了我的人生。”库里还不忘提到勇士队球迷,“我一直都说,我们拥有整个联盟最棒的球迷!”

  “昨天当我知道获奖时,”库里说道,“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感谢上帝!”

  紧接着,库里点评了他的队友们。谈及马利斯-斯贝茨,库里表示:“你是联盟最大个的得分后卫。”

  谈及克莱-汤普森,库里说道:“我知道私底下我俩并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我要陪伴我的家庭,而你和你的狗在一起,希望我俩可以在一起完成一些特别的事。”

  发布会现场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格林拿着话筒问道,“卢克-沃顿告诉我,当科比获MVP时,他送给队友们每人一只手表。你打算送些什么给我们?”

  库里的回应是,“我不知道你们都有些什么手表,但我会送出更好的礼物。”

  2008年在拿到常规赛MVP后,科比不仅请全队吃了大餐,还送给每人一块名贵手表,市值9800美元。看来这一次,库里要破费不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