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无缘MVP难以接受 但有更重要的事去关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尽管在MVP评选中不敌斯蒂芬-库里很失望,但他和全队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关心。

  今日联盟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结果库里当选,哈登在评选中排在第二位。事实是,媒体一天前就曝料了结果。哈登表示:“我之前就听说了,所以没什么。当然,结果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现在是季后赛第二轮,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关心。”

  “如果能赢得MVP当然会开心,但现在我们要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哈登继续说道,“我不想让这种个人奖项影响到球队的前进。”

  对于这一结果,哈登的队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全队为此难过。“他(哈登)没能赢得这个奖项,我们大家都很难过,”霍华德说道,“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现年25岁的哈登本赛季场均交出27.4分7.0助攻5.7篮板1.9抢断的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在“魔兽”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带领火箭队取得56胜拿到西部第二。

  “他打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霍华德表示,“我们认为他就是我们的MVP。”

  火箭队将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队。谈及快船队内线布雷克-格里芬,霍华德表示:“他就像是劲量兔,我们之间的对决会很有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