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透露不戴发带真因:想跟队友们看起来一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众所周知,发带是勒布朗-詹姆斯在球场上的标志性装备。不过在今年3月份同小牛的一场比赛开始,詹姆斯再也不戴着发带上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透露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这样做就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和队友们一样。

  在今年3月11日,骑士与小牛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的头上少了那条标志性的发带,要知道上次没有戴发带上场打球还得追溯到詹姆斯新秀赛季的一场对阵活塞的季前赛。

  之前对于不戴发带这件事,詹姆斯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如今他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看起来跟我的队友们一样,”詹姆斯这样告诉记者。“只是想让球队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整体,就只是这些。”

  “好吧,这是他看上去像我们的唯一方式,”得知詹姆斯不戴发带的原因后,骑士老将迈克-米勒大笑着说道。

  东部半决赛明天就将打响,骑士将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球队首发大前锋乐福因肩伤无缘季后赛剩余的比赛,JR-史密斯也被联盟禁赛两场,正如詹姆斯所说,球队必须要打的更像是一个整体,这样才能确保拿下第二轮。

  在这个赛季刚开始时,骑士就提出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口号,季后赛他们更是使用了“ALL IN(全力以赴)”的口号,这些都透露出了骑士一直以来对于团队作战理念的重视。如今,詹姆斯不戴发带,也正表明了他不想搞特殊,彻底融入球队,跟队友们打成一片的想法。

  骑士的团队理念也感染着克利夫兰这座城市,主帅大卫-布拉特就表示:“我觉得这很好,因为在克利夫兰,我们感觉每个人都是这里的一部分,我们真的想让每个人都能融入进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