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祥物遭“禁赛”!奥地利维也纳重罚醉酒狮子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09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维也纳5月8日体育专电 奥地利维也纳足球俱乐部的吉祥物因为其演员在醉酒后的荒诞演出而受到了惩罚,该俱乐部8日宣布,这只“狮子”将不会在该队本赛季余下比赛时再在场边露面。

  上周末在维也纳队的一场联赛后,该队吉祥物在场边的滑稽表演视频在网上被热烈转发,这只叫做“超级莱奥”的毛绒狮子在场边醉醺醺地进行表演,结果栽倒在地后便再也无法爬起来。事后,扮演该吉祥物的演员被发现在球赛前庆祝了其42岁的生日,因此喝多了。

  维也纳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这个事件甚至比该队上赛季打入欧冠联赛而得到了更大的国际关注,而该俱乐部也决定,该吉祥物将不会出现在球队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里。

  奥地利维也纳队目前在奥地利联赛中排在第六位,比榜首的萨尔茨堡红牛队少26个积分,而比他们的同城对手、排在次席的维也纳快速队少16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