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今夏欲挖法甲射手王 边路小将崛起有望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29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和多特蒙德在120分钟内踢成1-1平,点球大战拜仁4名球员全部罚失,遗憾地无缘德国杯决赛。而在比赛中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还先后受伤,这使得拜仁再次考虑在今夏引进一些有实力的进攻球员,比如拉卡泽特。

  出生于1991年的法国前锋拉卡泽特身材并不高大,但有着极为出色的进球效率。本赛季他在法甲出场30次打进26球,领先排名第二的吉尼亚克9球在法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夺得本赛季的法甲金靴只是时间问题。这样一位出色的射手当然已经获得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除了拜仁之外,阿森纳、曼城、利物浦也都向他发出了邀请。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给拉卡泽特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球员和里昂的合同要在2018年才到期,因此没有一份很高的报价肯定无法说服里昂在今夏放人。拉卡泽特在法甲更习惯踢中锋,但在法国国家队也能踢边锋。而《慕尼黑日报》指出拜仁对拉卡泽特的定位绝非替补,瓜帅会考虑让拉卡泽特和莱万同时首发打双前锋,这是本赛季拜仁还没有尝试过的新战术,也许未来双前锋战术将成为拜仁的又一常规选择。

  而拜仁队内的边路小将魏泽尔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有望获得一份新合同留在拜仁。21岁的魏泽尔在本赛季前半程基本没有获得机会,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踢球者》此前曾认为拜仁不会和他续约。不过最近随着拜仁伤病增多,魏泽尔重新获得瓜帅的启用,连续三轮德甲联赛首发,而今天的德国杯半决赛魏泽尔也踢满全场。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魏泽尔连四人后助攻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打进唯一进球,赛后瓜帅对他大加称赞,“魏泽尔的助攻非常精彩,简直就是天才般的传球。”而本场德国杯魏泽尔的发挥同样不错,尤其是在第48分钟他在右路晃开施梅尔策直塞禁区给穆勒创造了单刀机会,虽然后者的射门被挡出,但瓜帅还是在场边向魏泽尔竖起大拇指。而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称,“现在还不是进行续约谈判的时间,但魏泽尔当然有机会留下,我们会在晚些时候做出决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