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甲-锋霸闪电破门铁腰建功 巴黎2-0六连胜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法甲第35轮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南特,最终凭借卡瓦尼开场的闪电进球和马图伊迪的破门,巴黎客场2-0击败南特豪取联赛6连胜,领先里昂3分领跑积分榜。

  之前巴黎已经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但由于竞争对手里昂紧咬不放,本场之前两队同积71分,此役巴黎必将全取3分,而巴黎主帅布兰科在联赛中5次面对南特保持全胜,另外本场伊布复出,与卡瓦尼和帕斯托雷搭档锋线。

  开场仅仅2分钟,卡瓦尼就觅得良机率先为巴黎打破僵局。这是卡瓦尼连续3场完成破门。第11分钟,帕斯托雷送出妙传,卡瓦尼再把球分给伊布,后者打门被门将里乌扑出。第14分钟,伊布妙传卡瓦尼,后者单挑里乌打偏。

  第31分钟,巴黎再下一城。马图伊迪完成破门。之后维拉蒂吃到黄牌。第42分钟,南特的贝多亚头球攻门被杜歇兹奋力扑出。上半场结束巴黎暂时2-0领先。第50分钟,拉比奥换下了受伤下场的进球功臣马图伊迪。第75分钟,维拉蒂又被卡巴耶换下。

  第92分钟,卡巴耶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卡瓦尼的打门又被里乌横身扑出。最终巴黎在客场2-0击败南特顺利拿到3分。

  双方首发

  巴黎:杜歇兹/范德维尔,席尔瓦,马基尼奥斯,马克斯韦尔/维拉蒂,莫塔,马图伊迪/帕斯托雷,伊布,卡瓦尼

  南特:里乌/西索科,维斯卡隆多,吉洛鲍吉,贝萨特/贝多亚,雷米戈米,迪奥斯/维勒图特,奥德尔,加克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