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锋煞+妖刀齐建功 狼堡连丢2球2-2平保级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5月03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迎战汉诺威。本场比赛张稀哲依旧无缘大名单,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多斯特和佩里西奇各建一功,汉诺威由布里安德和萨内扳平比分。

  在周中沃尔夫斯堡参加了德国杯半决赛的角逐,最终大胜比勒菲尔德晋级决赛。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榜首的拜仁已经提前4轮夺冠,身后位列第三的门兴与其只有4分差距。如果最后阶段再有什么闪失,狼堡甚至有可能丢掉亚军座次。德国杯争冠之前,狼堡的唯一目标就是锁定第二的排名。本场对阵最近14轮不胜跌至降级区边缘的汉诺威,黑金的球队必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胜利。

  历史上双方共有37次交锋记录,沃尔夫斯堡16胜6平15负稍占上风,进57球失59球。其中在主场狼堡对阵汉诺威取得11胜2平5负的佳绩,进34球失27球。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次主场对阵汉诺威,狼堡遭遇连败。

  开场后第4分钟,克洛泽将球破坏出底线,汉诺威96赢得角球机会,接到清武弘嗣边路传中球后,何塞卢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上角将球扑出。第14分钟,许尔勒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3分钟后,罗德里格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21分钟,安德烈亚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第23分钟,罗德里格斯的射门被挡出。

  第24分钟,德布劳内送出助攻,多斯特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狼堡主场1-0取得领先。1分钟后齐勒受伤,汉诺威96暂停比赛。第45分钟,德布劳内再度送出妙传,佩里西奇弧顶处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普里布边路传中制造杀机,布里安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2。第55分钟,纳尔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佩里西奇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萨内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0分钟,德布劳内的射门被门将挡下,随后佩里西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罗德里格斯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清武弘嗣分球,施米德巴赫攻门被贝纳利奥挡下。第88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顶偏。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2憾平汉诺威。

  狼堡(4231):

  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5-克洛泽、34-罗德里格斯;27-阿诺德(83分钟,15号特雷施)、22-古斯塔沃;17-许尔勒(69分钟,7号卡利久里)、14-德布劳内、9-佩里西奇;12-多斯特(83分钟,3号本特纳)

  汉诺威(442):

  1-齐勒;4-酒井宏树、25-马塞洛、19-舒尔茨(80分钟,20号费利佩)、3-阿尔博诺兹;2-安德雷森(46分钟,26号卡拉曼)、5-萨内、7-普里布、8-施米德巴赫;11-何塞卢(46分钟,21号布里安德)、28-清武弘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