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拜仁十将多特罗伊斯入围

体育资讯中国网体育 2015年05月08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网体育5月6日讯 德甲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拜仁已经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而德甲官网近日也公布了本赛季德甲最佳阵容33人的候选名单,球迷们可以通过德甲官网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投票的最后期限是德国当地时间5月11日。

德甲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拜仁十将多特一人入围

  这份33人的候选名单中,拜仁独占10席,诺伊尔、穆勒以及罗本等球员悉数入选,本赛季表现高光的沃尔夫斯堡有6人入围,张稀哲在狼堡的竞争对手德布劳内也入选了候选名单。门兴有5人入围,多特本赛季的战绩低迷,整支球队只有罗伊斯入选了候选名单。

  德甲官方此次给出的最佳阵容的阵型是4231,球员按照位置分类,一般情况下每个位置有3个候选人,由于中后卫与后腰有两个指标,因此这两个位置的候选人为6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9个位置的最佳评选中,每个位置都有拜仁的球员,而这也展现了拜仁在德甲的实力。

  德甲赛季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蒂莫-霍恩(科隆)、诺伊尔(拜仁)、索莫尔(门兴)

  右后卫:维尔哈恩(奥格斯堡)、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拉菲尼亚(拜仁)

  左后卫:拉赫曼-巴巴(奥格斯堡)、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贝尔纳特(拜仁)

  中后卫:维默(科隆)、扬奇克(门兴)、博阿滕(拜仁)、斯帕西奇(勒沃库森)、斯特兰茨(门兴)、纳尔多(沃尔夫斯堡)

  后腰:阿拉巴(拜仁)、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扎卡(门兴)、波兰斯基(霍芬海姆)、盖斯(美因茨)、阿隆索(拜仁)

  右前卫:赫尔曼(门兴)、罗本(拜仁)、贝拉拉比(勒沃库森)

  左前卫:里贝里(拜仁)、沃兰德(霍芬海姆)、罗伊斯(多特)

  前腰:穆勒(拜仁)、德布劳内(沃尔夫斯堡)、菲尔米诺(霍芬海姆)

  中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多斯特(沃尔夫斯堡)、迈尔(法兰克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