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力帆赛前迎来利好 王宝山:和永昌是同一水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5月08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日晚上,重庆力帆全队星夜奔赴了石家庄,备战本周六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上演的升班马大战——去年的中甲冠军重庆力帆将客场挑战去年的中甲亚军石家庄永昌。虽然今年中超之前,石家庄永昌被球迷和媒体定为了力帆的保级对手,可力帆主帅王宝山昨天并不赞同这个说法:“现在这么提还言之过早,我们需要以平常心去应对这场比赛,联赛有30轮,这才仅仅是开始阶段。”

  赛前传来两大利好

  无论是力帆还是永昌,今年都没有更换主帅,可为了在中超立足,两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更换,阵型和打法也进行了调整。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与对手交手之前,力帆队也获得了两大利好消息。

  第一个利好消息是对手的主力右后卫冯绍顺的骨折还未痊愈,只是在单独训练,这也意味着永昌的边路实力将受到影响。

  第二个利好消息是在上一轮石家庄永昌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永昌主帅亚森因为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在场边咆哮,结果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被罚上了看台。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亚森被罚出场将停赛一轮,因此他将错过这场力帆与永昌的升班马大战,没有了主帅的临场指挥,即便是亚森在包房里遥控指挥,估计也会对永昌的发挥有一定影响。

  王宝山做好硬仗准备

  赛前利好消息不断,从交手记录来看力帆对永昌也是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升班马之战,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我们和永昌是同一水平线的球队,大家又都比较擅长5-4-1,这场比赛就是看谁发挥更好,谁更能限制住谁,客场能带走1分我也能接受了。”

  当然,为了拿下对手,王宝山透露自己也在研究对策:“这周我一直都在研究对手5-4-1打法的漏洞,最近力帆的进攻套路也打出来了,所以不排除会选择更积极的战术。”

  力帆小心“盘外招”

  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中超联赛的执法安排,执法本场石家庄永昌与重庆力帆关键战的主裁是赵治治,这位裁判在去年曾因吹主场哨引发客队不满。

  在去年哈尔滨毅腾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赵治治对于场面控制不力,特别是比赛的下半场,毅腾外援亚当·休斯在与当时效力泰达的杜震宇争执时,直接一个胳膊肘将杜震宇放翻在地,可赵治治只给了主队球员休斯一张黄牌。

  本周力帆客场作战,要格外小心了,毕竟现在队中多名球员已经是3黄加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