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永昌主帅停赛被遗忘? 王宝山:在不在场影响不大

体育资讯重庆晨报 2015年05月08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日7点30分,重庆力帆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场中超升班马之间的比拼,由于是一场涉及6分的保级大战,因而颇为引人关注。当所有媒体都在关注两队实力、状态等方面的对比时,却忘记了一个不应该被忽略的细节——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本场比赛到底该坐在哪里?是替补席,还是裕彤体育场的看台上?

  亚森本轮理应上看台

  5月1日,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在上半场表达对主裁判的不满,被请上了看台。

  根据中国足协印发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2015版第20条规定,罚令出场是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罚令某人离开比赛场地以及周围区域,包括替补席。规定中也有“即使在被取消和/或中断的比赛中,被罚令出场也自然导致停止下一场比赛。纪律委员会可以视情况决定是否延迟停赛的期限。”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本场比赛亚森应该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公布亚森将停赛一场的相关公告。在中国足协官网的中超红黄牌停赛通知上,也没有看到教练亚森停赛的通知。按照正常程序,中国足协应该会有关于亚森停赛处罚的公告。而石家庄媒体的报道中,也没有提到主帅亚森应该停赛一事,似乎这个插曲已经被忘记。

  王宝山称哪里都一样

  “他肯定是要上看台的,因为规定就是这样的,这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对于此事,力帆主帅王宝山告诉记者。石家庄永昌本赛季能够有如此优秀的表现,主教练亚森功不可没,他在临场指挥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亚森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真的去看台,对石家庄永昌的发挥必然有一些影响,这对将在客场遭遇恶战的重庆力帆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其实对于亚森在哪里指挥一事,王宝山并不在意,“其实我个人认为在哪里指挥都是一样的。以前有一段时间我还专程上看台去指挥呢,其实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沟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他还边开玩笑地说:“现在还有入耳式耳机,不用担心没法传达信息。”

  王宝山告诉记者,球队的技战术在赛前就已经布置妥当,各个方面可能出现的情况肯定会有应对措施,在这样的前提下,主教练在不在场边影响并不大。

  王栋不怕对方球迷挑衅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星期六石家庄可能会迎来一场降雨,气温也将骤降到9度。今年力帆还没有遭遇过一场雨战,而最近两天重庆气温接近30度。巨大的温差和天气变化,会不会让力帆队员不适应?球队有没有相关的准备?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反正大家都面临一样的天气条件。而且我认为南方球员其实更适应雨战,南方天气也一直比北方湿润。之前我们训练时遇到过低温下雨的情况,适应起来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王宝山表示。

  由于去年在石家庄比赛时,王栋一直被当地球迷攻击。本场比赛还没开始,石家庄部分球迷也和重庆部分球迷已经开始在网上打起嘴仗。明天再次出现在裕彤体育场上,王栋很可能再次遭到挑衅。昨天王栋告诉记者,他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和去年一样,他们说他们的,我只需要在场上专注比赛,争取取得一个好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