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办国足世预赛主场流程出炉 5月15日最终公布

体育资讯西安晚报 2015年05月07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中午,中国足协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赛事申办城市陈述会议的通知,这意味着申办国足世预赛主场的详细流程出炉。据了解,西安已经报名申办国足世预赛全部4个主场比赛,只是由于目前竞争激烈,中国足协很难把国足所有主场比赛都放在西安。

  据悉,西安目前非常看重的场次仍然是9月3日国足首个主场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但有意申办这场比赛的城市还有大连、青岛、沈阳、深圳。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西安申办首个主场“失手”,就会立即启动“备案”,目标是申办其余的主场赛事。

  中国足协会在5月5日至5月13日对各个报名城市考察,5月13日各个城市在北京进行陈述,5月15日公布最后的承办城市,其中5月13日的陈述将起到关键作用。此次陈述北京排在第一个亮相,而西安则是压轴,排在最后一位出场。足协要求,每个申办城市可有三名代表参加陈述,但只能有一名代表陈述,时间为20到25分钟,内容涵盖交通、安保、住宿、场地、球迷等各个方面。我省有关方面正在认真准备,甚至很多球迷也都想为申办尽一份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