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安申办国足世预赛遇9大对手 已准备好静候考察

体育资讯西安晚报 2015年05月06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项利好刺激下,国足世预赛主场成为香饽饽,截止到中国足协规定的最后报名期限,共有10座城市申办国足40强赛主场赛事,分别是北京、南京、长沙、武汉、深圳、大连、青岛、成都、包头及西安,这也意味着西安申办国足世预赛主场将面临众多强劲对手。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国足4个主场的招标细则,报名竞标城市必须是一线大中城市;比赛必须安排在晚间7点35分开球;比赛场地必须能容纳4万以上观众;比赛地还必须配有两块天然草皮训练场。在诸如训练及比赛期间救护车配备数量、安保设计上,也都严格靠拢国际足联办赛规则。细则还要求每个主场比赛的上座率必须达到80%。西安符合各项申办标准,只是现在竞争对手太多。

  根据日程安排,中国足协考察小组将于近期分赴各候选城市进行全方位考察,各候选城市会在5月15日到足协参加竞办陈述,最终竞标结果将于5月中旬出炉。(记者 王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