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日7:00视频直播季后赛:骑士主场迎公牛 第2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6日 1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公牛VS骑士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7日 7:00 公牛VS骑士 第二场 >>>直播入口

        回顾

        第一场   詹姆斯准三双送6失误 罗斯25分公牛力擒骑士1-0

        公牛VS骑士 II 前瞻

        NBA季后赛依旧进行如火如荼,此役骑士再将坐镇主场迎战强势公牛。两队上一场首场交手骑士主场不敌公牛,目前系列赛0-1落后,本场比赛乐福因伤缺战,JR-史密斯被禁赛一场,骑士进攻端,内线严重受阻,尽管欧文飚下全场最高30分,香珀特22分,詹姆斯19分15板9助攻,但其余球队状态沉迷,板凳更是表现糟糕。而公牛这边状态不错,罗斯全场26投11中贡献25分,巴特勒20分,加嫂21分10篮板,而在下半场球队始终保持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最终击败骑士先下一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