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总经理暗示调整阵容 侧翼防守悍将升至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映泰 2015年05月0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随着凯文-乐福接受肩膀手术(赛季报销)以及JR-史密斯被禁赛两场,骑士队势必将在与公牛队的东部半决赛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目前来看,侧翼防守悍将伊曼-香珀特将会在今后的比赛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当初骑士队与尼克斯队完成交易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计划是让香波特与凯里-欧文搭档后场,JR继续扮演第六人角色。没想到的是,JR在穿上骑士队球衣后表现非常优异。数据显示,常规赛期间,JR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就这样,神经刀坐稳了球队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而现在,从短期内来看,骑士队可能将回到最初的计划。“得到他俩时,我们最初的想法是让伊曼(香珀特)打首发,而JR在板凳上提供火力点,”格里芬说道,“现在的情况是,JR被禁赛的两场球,伊曼将会首发。至于系列赛第3场,谁知道他俩谁会首发呢……”

  格里芬继续说道:“伊曼在防守端的全面性令我和整个教练组感到兴奋,当他打首发时,我们会将更多专注力放在防守端。”考虑到公牛队也是一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所以这个系列赛两队在防守端的比拼将成为关键。

  对于香珀特,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有不同的看法,“是的,他(香珀特)是个能得分的球员,”布拉特说道,“之前他已经展现出了这方面的能力。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带给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季后赛首轮,骑士队总比分4-0横扫凯尔特人队,而公牛队则以总比分4-2淘汰雄鹿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