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人建议莱万对巴萨休战 萨默尔:不会让他硬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中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半决赛中,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与对方门将朗格拉克相撞,上颚骨和鼻梁骨折。有消息称莱万多夫斯基可能无法赶上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较量,但是拜仁CEO鲁梅尼格却表示,莱万会戴面具出场,一定可以赶上较量。不过近日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却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没有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会超过球员的健康,如果莱万不行他建议莱万休息。莱万的经纪人也表示,建议莱万多夫斯基不要硬撑着出场比赛。

经纪人建议莱万对巴萨休战 萨默尔:不会让他硬上

  在对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莱万多夫斯基头部遭到重创,虽然他强忍着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但之后的检查结果并不乐观:他的上颚和鼻梁骨折。按照当时的情况,莱万很难赶上对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较量,不过拜仁CEO鲁梅尼格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保证,说莱万一定会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出场,“莱万多夫斯基会赶上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他在比赛中会戴上特制的面具进行保护,但至少这样他肯定可以参加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了。我敢保证他会出现在下周中的赛场上,是的,我坚信这一点。”

  在上周末拜仁对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确认,莱万的保护面具已经制作完毕。这一切的消息都表明莱万将在周中对巴萨的比赛中出场?对此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却有着不同的观点,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还无法确认莱万多夫斯基能否出场的事情,现在一切都还需要等待。我们必须听取队医组和球员本人的决定。我们有一件事情是很明确的,那就是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会比一名球员的健康更为重要。”

  萨默尔的态度很明确:如果莱万多夫斯基无法恢复健康的话,那就不会让他出场。而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也抱有相同的看法,他的经纪人建议莱万不要踢本周中的比赛,“我个人建议莱万不要踢这场比赛。如果出场比赛有风险,那么他最好休息。”虽然如此,但是莱万多夫斯基依然非常渴望出场比赛,他在个人的“脸书”上上传了一张他戴面具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下面,莱万也写上了自己的战斗口号,“全新的装备,全新的挑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