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警告皇马防守必须提高 称皮尔洛是他兄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我们需要进攻,这样能在首回合获得一个体面的结果,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比以往防守更加出色。在欧冠半决赛这个舞台,如果你感到害怕,你就会输,如果你足够勇敢,那么你会赢。”在欧冠半决赛皇马与尤文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警告球队的防守。

  关于球队首发,安切洛蒂说:“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但是我们不能公开。”关于尤文跟马竞的对比,安切洛蒂说:“这将是几乎相同的对阵。尤文有别于马竞,他们还有其它特点,所以我很兴奋面对这样的比赛。尤文是一支倾向于控球的俱乐部。”

  安切洛蒂继续夸赞说:“最近几年尤文在联赛干得很不错,他们在周六已经提前夺冠,所以这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自信。”

  这一次还打三中卫?安切洛蒂说:“我排除了这个可能。我们只有在对阵塞尔塔踢了10分钟这战术,对阵塞维利亚踢了5分钟。”

  本泽马上不了,安切洛蒂说:“如果我们不能传递皮球或者我们的移动太慢,我们只会遭遇困难。一名球员的缺阵不会影响这些事情。”

  拉莫斯还踢中场?安切洛蒂说:“他依然有可能会被我安排在中场这个位置。”

  皇马历史上在尤文主场只赢了一次,安切洛蒂说:“尤文一直都是一支强劲的对手。在他们主场赢球从来都不容易。在上赛季赢得欧冠奖杯后,我们希望实现我们的卫冕梦。我们现在很接近,我们将会竭尽所能去实现这点。”

  关于埃尔南德斯让你难以选择?安切洛蒂说:“这不是我们的问题。他在这里已经帮助了我们很多。每当我把他招进球队,他都准备好了,他会继续帮助我们,因为他是我们阵中一名重要的球员。首发或者替补,都不存在问题。他现在状态正佳,我们所有人都享受着一点。”

  跟尤文球迷的关系?安切洛蒂说:“我在那里执教了两年。我感觉我跟俱乐部跟球迷走得很近。我在那段时间学习了很多。我跟一些尤文球迷出现了问题,但是我的回忆中总是很棒,我在尤文的经历帮助了我成长。”

  比赛前的想法?安切洛蒂说:“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们都以好的状态进入比赛。我们曾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但是我们克服得很好,因为我们拥有出色的替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晋级决赛。”

  皮尔洛声称“安切洛蒂像是我的父亲”,安切洛蒂对此回应:“皮尔洛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认为我像是他的父亲,我认为他是我的兄弟。尤文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