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进攻!尤文会全力争胜 安切洛蒂很狡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的欧冠联赛即将迎来首场半决赛,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主帅阿莱格里和锋线核心特维斯在赛前表示,球队并不害怕对方,会全力争胜。

  外界普遍看好皇马,但阿莱格里毫不畏惧:“对方是卫冕冠军,当然会更被看好,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要知道现在争夺的是决赛资格,自然会碰上强大的对手。在这样的比赛当中,我们必须在攻防两方面都做到最好。我相信不管是首回合还是次回合,全场比分都不会是0-0,因此我们必须表现出色,尤其是在进攻方面。”

  安切洛蒂在赛前强调在欧冠中需要拿出进攻的勇气,阿莱格里如此回应说:“安切洛蒂很能干也很狡猾,他在欧洲取得的成绩就是证明。我对他非常尊重,不管是他的为人还是他的战绩。因为想要在意大利、英格兰、法国和西班牙取得胜利,就必须拥有非凡的实力。他说会打四中场,那么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也会打四中场。”

  同时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特维斯指出:“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团队,我们每个人都很尊重俱乐部的历史和这件球衣,这就是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打进意大利杯决赛、晋级欧冠半决赛的原因。我在赛季初就曾经想过,我们应该赢得联赛冠军并且在欧冠中走得尽可能地远。现在我们面临着一场困难和开放的半决赛,这两回合比赛都将非常激烈,而且我认为这两支球队当中没有热门,最终犯错更少的球队将会赢得胜利。”

  特维斯将在本场比赛当中碰到自己的前曼联队友C罗,他透露说:“我还没有跟他谈过这场比赛,明天我会在更衣室与他见面,不过一旦比赛开始,我们就会成为对手。”莫拉塔则是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特维斯点评说:“他在这几个月里成长了很多、建立了自信,我相信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肯定不会受到压力的影响。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高管、主帅和队友都很信任我,这让我感到自己非常重要。如果一名球员有了这样的感觉,他就能够使出全力、做到最好。”

  阿莱格里选择了23名球员迎战皇马,罗穆洛、卡塞雷斯、博格巴、阿萨莫阿、鲁比尼奥伤停。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1-2,首发如下: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佩雷拉;特维斯、莫拉塔。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5-奥邦纳、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斯图拉罗、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埃弗拉、37-佩雷拉、39-马罗内、77-奥德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