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麦帅打球时爱喷垃圾话 现在1对1能赢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今日快船队将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客场对阵火箭队。赛前谈及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曝料称,麦帅球员时期很会喷垃圾话。

  麦克海尔和里弗斯曾在球员时期交过手。对此,里弗斯说道:“凯文(麦克海尔)一直爱喷垃圾话,但他也一直在赢球。所以我能说些什么呢?只能接受。”

  不过如今,里弗斯表示如果现在和麦克海尔一对一,他有信心能赢。“球员时代,他赢得了所有的比赛。但现在,我可以接受和他一对一。现在我俩都跑不动了,但我比他还是好一点。”

  谈及目前联盟盛行的砍鲨战术,里弗斯说道:“我和麦克海尔之间有一个停战协议,这个系列赛不会有砍鲨。但如果那发生了,那就发生了……”

  快船队核心克里斯-保罗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拉伤腿筋。今日是否出场被打上问号,里弗斯表示:“要到赛前才能决定。对CP3来说,如果有任何冒险的话,那他不会出场。”

  快船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是德州人,他在赛前说道:“从小我就是火箭队球迷。但显然,从今以后不再是了。”

  火箭队与快船队本赛季常规赛共计交锋4次,两队各胜2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