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群众的力量!火箭球迷要求让社交媒体经理复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火箭队宣布解雇社交媒体经理查德-尚克斯仅仅一天后,休斯顿球迷自发在推特上发起一项“把查德带回来”的运动,意在要求火箭队让尚克斯复职。

  火箭队季后赛首轮总比分4-1淘汰小牛队,这期间火箭队官推发布了一条争议推特,在内容上面有一把枪指着一个马头(象征小牛队队标),“嘘。闭上眼睛,一切很快就将结束。”

  没过多久,火箭队官方删除了这条推特,并发布了一条道歉信息,“我们之前那条推特的内容不够雅观,没有说明我们对小牛队以及他们球迷的尊敬。对此,我们表达最真诚的歉意。”

  事件发生第二天,火箭队宣布解雇尚克斯。尚克斯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有时做得有些过火了,我将不再负责火箭队官推,不过我衷心感谢火箭队给我一个运营在线之声的机会。”

  此事就此结束了?火箭队球迷发起运动要求尚克斯复职。有些球迷甚至推出一款T恤,提供支持者在网上购买。

  不少火箭队球迷表示,仅仅因为一条推特就解雇人是荒谬的。而在尚克斯离职后,球迷对火箭队官推的回复基本是,“这么写太无聊了”,以及“如果查德在肯定不会这样”等等。

  火箭队正在等待西部半决赛对手。截止目前,快船队与马刺队总比分扳成3-3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