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恒大不挑淘汰赛对手 打好当下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的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本场比赛恒大可以派出替补阵容,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还是表示:明天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至于淘汰赛面对哪个对手都无所谓。

  谈到明天的比赛目标,包括是否担心在这场无关紧急的比赛中出现伤病或停赛,卡纳瓦罗表示:我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获胜。但伤病和禁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这些都是事后评估的,赛前还是不考虑这些。明天比赛我肯定还是以胜利为目标。我知道对手必须压出来进攻,因为他们必须获胜才能出线,我们可以以此为基础去争取胜利的机会。

  相比之外,媒体们更关心的是接下来恒大会在淘汰赛之中面对哪个对手,因为恒大的对手可能在韩国的城南一和、日本的大阪钢巴、泰国的武里南联队中产生,对此卡帅则表示出无所谓的态度:“我个人并没有太多倾向性。以我过去的经验,我们更可能在纸面实力低于我们的时候遇到困难更大。所以我们还是应该以我为主,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已经小组第一出线,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之后再看对手是谁。

  同样,队长郑智也是表示不会考虑淘汰赛去打谁,作为球员来说眼前的比赛是最重要的。郑智直言:明天比赛才是我们现在该考虑的。淘汰赛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在这期间还有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先打好眼前的比赛吧。

  对于明天的比赛,郑智表示:我们肯定还是会非常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虽然我们已经是小组第一了,但我们会尊重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要有公平竞赛精神,其他对手还在为出线拼搏,我们也会认真对待,在自己的主场打好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