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确认天王伤缺欧冠主场战皇马 次回合或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意甲尤文图斯官方确认球队中场大将博格巴将因伤缺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

  自3月中旬开始,博格巴便因为大腿肌肉撕裂而缺席了球队的8场比赛,这其中就包括欧冠淘汰摩纳哥的两回合比赛,以及几场关键的意甲联赛的比赛。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曾一直乐观的认为自己阵中的这位中场大将能够在面对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中及时复出,然而经过俱乐部的复查,博格巴仍将无法出战。

  尤文在官方声明中提到“通过对博格巴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测,我们了解到球员大腿肌肉的伤情目前仍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用以复健。在下周三与球队一起合练之前,博格巴仍将会继续单独接受恢复训练。”

  据悉,如果恢复顺利的话,博格巴将很有可能在与皇马次回合的比赛中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