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联续约19岁天才中场三年 巴黎尤文挖角梦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19岁的中场新星佩雷拉续约至2018年,此外还包括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他有能力成为一线队的重要成员。”

  佩雷拉此前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有媒体透露巴黎、尤文 、费耶诺德、埃因霍温都希望签入佩雷拉,而佩雷拉也曾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我和博格巴谈了好多次,他告诉我如果去尤文的话,我的生活和职业都会得到更好的待遇。”与佩雷拉续约至2018年之后,曼联成功避免重蹈博格巴被尤文挖角的覆辙。佩雷拉2014年8月在4比0战胜米尔顿凯恩斯的联赛杯中替补出场完成曼联一线队处子秀,3月时,佩雷拉在热刺时替补出场完成英超和老特拉福德首秀。

  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我很高兴佩雷拉签订了一份新合同。佩雷拉有能力成为曼联一线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不仅天赋出众,而且有着积极的学习态度。他本赛季的进展让我很高兴,我期待着继续与他一起工作,进一步开发他的天赋。”佩雷拉则表示:“我很高兴我能够续约。我要感谢教练给了我跻身一线队阵容的机会。我在对热刺时完成英超首秀,能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如同梦想成真。我已经效力一家可以帮助我继续提升的俱乐部,我会竭尽全力去学习。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也要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次机会。”

  佩雷拉堪称将门虎子,其父亲是曾效力安特卫普等俱乐部的马科斯-佩雷拉。天赋出众的佩雷拉15岁时就被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看中,但曼联捷足先登,2012年1月成功签下佩雷拉。2013年1月,佩雷拉与曼联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佩雷拉曾为比利时U17效力,随后转换国籍,并且被招入巴西U20青年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