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宿:德国球队不靠个人 没罗本拜仁也能赢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的荷兰飞翼罗本已经确定将因伤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目前拜仁德甲已经卫冕,德国杯无缘决赛,剩下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欧冠了。前德国国脚弗雷德里希认为,没有罗本的拜仁也能淘汰巴萨。

  前德国国脚弗雷德里希2013年退役,职业生涯中共为德国队出场82次,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曾攻入阿根廷队一球。

  罗本在拜仁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受伤,官方事后证实荷兰人因肌肉撕裂将缺席本赛季余下所有比赛,另外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也在这场比赛中撞断了鼻梁骨和下颌,能否出战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尚不能确定。

  弗雷德里希说:“罗本受伤确实非常让人遗憾,他是一个重要球员,他在场上对拜仁肯定有帮助。但即便如此我依然认为拜仁能够打进决赛,德国球队从来靠的是整体,不是个人。拜仁的整体打法早已成型,我认为他们能淘汰巴萨。”

  2012/13赛季,拜仁和巴萨曾在欧冠半决赛相遇,德甲巨人以两回合总比分7比0狂胜对手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