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欲挖贝尔接班罗贝里 抢曼联猎物瓜帅成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3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之前有消息称英超三强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队都希望引进贝尔这位前PFA赛季最佳球员,而曼联处在领先位置。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德甲豪门拜仁也加入了贝尔的争夺战,拜仁在财力上与英超三强相比没有任何的劣势,而在英国媒体看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个人魅力将会对贝尔的加盟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贝尔助攻C罗得分并帮助球队3-2击败对手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虽然在球场上的发挥十分出彩,但是在英国媒体看来,贝尔夏季离队已经不可避。贝尔自加盟皇马后一直无法获得球队一哥的位置,而且其过独的球风也得不到皇马球迷的爱。而从现在皇马的阵容来看,贝尔也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在安帅心中,伊斯科可以很好的代替贝尔的位置。

  种种迹象表明,贝尔在皇马的未来不会长久。对于这位前PFA最佳球员,英超三强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队都希望引进这位威尔士边锋补强球队的实力。尤其是曼联队,他们更是对贝尔求贤若渴,就当媒体都认为贝尔将会有很大可能在今夏回归英超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却曝出一重磅消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也盯上了贝尔。

  拜仁实力强劲,但是球队的两个边路球员罗本与里贝里年龄偏大,球队需要为两人找接班人,而从目前国际足坛的现状来看,在边路位置,贝尔拥有极强的实力,他能够为拜仁的边路提供帮助。

  四支球队求购贝尔,威尔士人一定会仔细的考虑自己的未来,英超是自己的成名地,如果回归英超,他并不需要时间去适应。而加盟德甲,这会是一个新的冒险。而在英国媒体看来,拜仁在资金上与三支英超球队相比不落下风,但是主帅瓜迪奥拉或许会凭借其声望吸引贝尔的加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