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等不及!詹皇迫切想打半决赛:很多能量没处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克利夫兰时间4月29日),骑士今天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利-欧文还斗起了三分。

  詹姆斯首先接受了媒体采访,由于公牛和雄鹿的季后赛还没有结束,所以骑士要等到下周一(北京时间周二)才能开始第二轮季后赛,詹姆斯也等的有点心急。

  “这对我是个挑战,我有很多的能量(没处使),我有点无聊了,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我的耐心受到了挑战,”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笑着说。

  詹姆斯透露,他也在观看公牛雄鹿的比赛,“就像看其他的季后赛一样,一半是球探,一半是球迷,看看其他队怎么打。”

  谈到潜在对手公牛是一支强硬的球队,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欢迎这样的球队,“我以前打过很多身体对抗激烈的比赛,我打过对底特律、波士顿、印第安纳、芝加哥的比赛,这些球队季后赛身体对抗都很激烈,你喜欢那样类型的比赛。”

  也许正如詹姆斯所说,他满身能量,在接受完采访后,他又和欧文一起加练了很久,两个人从不同的点投三分比赛。詹姆斯在和欧文比赛过程中,还不断唱歌搞怪,投篮的时候还叫着“给我个机会”。

  最后两人三分投篮赛欧文比赛赢了詹姆斯,詹姆斯笑着说,“这是个愚蠢的游戏”,随后却又和欧文再来一局。

  看来,詹姆斯也的确已经准备好了上场比赛,骑士东部半决赛还有近一星期,詹姆斯已经迫不及待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