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JR禁赛是个教训 詹皇:必须遵守规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4-0横扫对手顺利过关,但骑士却为此付出了两名先发球员的代价。如果说凯文-勒夫的受伤是一次意外,那么JR-史密斯的两场禁赛完全可以避免。事实上,他只需要多一点点自我控制。

  “我很失望,我知道他也一样,”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谈到JR的禁赛时表示,“他跟我说了和Instagram上几乎一样的话,我告诉他不需要为任何事道歉,我们只需要朝前看。他当时正处于一场激烈的战斗之中,他好胜心很强,所以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既成现实,着眼未来吧。”

  事情发生后,史密斯曾在Instagram上写道:“作为球员,这并非是我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也不是我想要自己的队友和家人见到的那个自己。作为个人,我也不想球迷看到这样的我。不过我会变得更好,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都必须变得更好!”

  在这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中,骑士队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史密斯都先后因为动作过多而领到了恶意犯规,不过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认为球队整体表现还算冷静:“我不认为我们有太多失去冷静的例子,总体来说,我们处理得相当好,除了一两件单独事件算是特例。接下来我们会没事的,无论对手是谁。”

  “这是联盟的规则。”勒布朗-詹姆斯谈到史密斯的禁赛时表示,“他们制定出来就是这样,对我们来说,作为一支球队,必须尊重它,并承担相应的后果。”

  “我们的球队在面对困难时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同时我们在更衣室内有很多成熟的球员,他们知道自己需要去做些什么,就靠他们了。”格里芬说,“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更衣室内也有自己一切所需,我们不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了。”

  “我爱JR-史密斯,”布拉特继续补充道,“这只是你学到的一次教训。不管你有多出色,不管你能多出色,只要一个瞬间,就能让你付出代价。一直以来,JR都在我们身边,并对球队提供着支持,他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依然会是。”

  不管怎样,在东区半决赛的前两场比赛里,我们在场上是看不到史密斯的身影了。如果他真的能够幡然醒悟,打出能够证明自己的表现,那也起码要等到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