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保罗的投篮很重要 需要LBJ对我严厉要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4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消息,骑士进行了东部半决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练。骑士球员凯利-欧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有记者两次问到欧文对昨天比赛保罗绝杀的看法,第一次欧文简短表示那是个很棒的投篮,“在第七场,那是个很重要的投篮”,第二次他笑着说,“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那个比赛”,然后说,“那是很棒的球,他不仅是迎着丹尼-格林[微博],还有蒂姆-邓肯,就差一点点就盖掉了,那很让人印象深刻。你能感觉到打马刺进入第七场花光了他的所有力气,那个球很棒, 他是个关键时刻打得很棒的球员。”

  骑士很多天没有比赛,欧文透露大家都等不及上场,训练中也很竞争激烈,“我们训练就模仿季后赛去打,我们很努力竞争,我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有时得中断训练,因为太久没比赛,有时候大家就会被打中。我们希望可以准备好。”

  欧文在东部半决赛中将面对罗斯,这位曾获得MVP的球员,对此欧文表示,“德里克(罗斯)肯定是最顶尖的组织后卫之一,我们需要在限制他上做的很好,打出很好的团队防守。”

  JR-史密斯前两场不能打,对于外线欧文的压力更大,谈到JR欧文认为,“他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能够投进篮,我们管他叫911(美国报警电话)家伙,他把我们从各种情况中解救出来,我们有信心他会回来做好自己。”

  詹姆斯说自己对欧文比对队中其他人严厉,欧文很乐于见到詹姆斯这样做,“他需要这样,他和我建立基调,我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特别是咋这个篮球比赛,从他那里每天得到建议在他身边是件好事情。”

  欧文认为,两人都追求完美,“他需要对我严厉,就像我说的,我不希望他以其他的方式对我。他要求完美,就象我对他要求完美一样。我和他的关系在不断增进,我只是学习。他知道我可以接受(他的严厉),我只是想每天都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