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者附体!保罗带伤归来六连中 准绝杀泪眼婆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3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第七场大战是为克里斯-保罗而铺垫和设定,保罗在首节比赛就受伤,他带伤完成绝杀,全场比赛13投9中包过5个三分球,全场27分6次助攻2次抢断,这一刻他是威利斯-里德、保罗-皮尔斯、伊赛亚-托马斯附体。

  保罗在首节当中前半段让队友们更好融入进攻中,减少个人出手欲望。他的三次助攻为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和大宝贝戴维斯找到投篮手感,其中他为戴维斯的助攻尤为精彩,保罗控球晃开三人防守,助攻大宝贝得分。保罗在首节还剩下2分11秒时,从迪奥手中抢断成功后反击命中三分。不幸的是保罗在命中这个三分球后,左腿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治疗,首节比赛里他得到5分3次助攻。

  第二节还剩下6分19秒时候,保罗回到场上。保罗回来之后,走路有一瘸一拐的迹象。保罗减少突破到内线次数,他在高位为格里芬喂球,助攻后者得分。马刺队没有放松对保罗防守,由伦纳德对其盯防。保罗选择了这种为内线传球的简洁打法,保罗突破造成伦纳德犯规,两罚全中。保罗把伤病放在脑后,在伦纳德的紧逼下,保罗还能控球到篮下,完成一次漂移投篮。保罗再次突破助攻大宝贝戴维斯得分,上半场结束前他完成个人进攻波,快船队由落后一分到反超一分,只要保罗在上场,他就是快船队的定心丸。

  下半场开始保罗就在三分线弧顶处命中三分球,随后他又在攻防转换中立即命中一个三分球。马刺队帕克针对保罗腿伤,对其进行单打,保罗不敢冒然起跳防守,帕克一个抛投得分,将比分追平。保罗这个赛季里打满82场比赛(职业生涯首次),还有之前6场季后赛里场均39.7分钟上场时间,保罗钢铁之身也难抗住连续多场连续硬仗,第三节还剩下3分41秒保罗被换下时,双手捂住脑袋心事重重的样子。下场之后,保罗在左大腿上敷上厚厚的冰。保罗在最后7秒换上来,为快船队完成最后一投篮,打板三分命中,本节比赛CP3投中3个三分球。

  保罗虽然因腿伤影响突破,但本场比赛他依赖个人远投,第四节开始CP3就投篮本场比赛个人第五个三分球。马刺队用米尔斯对保罗防守,保罗见米尔斯身高偏矮,直接在他头上完成一个跳投得分。保罗带伤归来连续六次跳投得分之后,第七次出手偏出,但是他认真拼抢,从托尼-帕克手中抢下了篮球。

  历史上威利斯-里德,伊赛亚-托马斯、保罗-皮尔斯等伟大的球员们都曾在季后关键比赛里带伤上阵,今天比赛里保罗延续了里德、托马斯、皮尔斯的伟大。最后13.3秒,保罗突破造邓肯犯规,两罚全中!

  带伤完成一次绝杀要多长时间,保罗告诉你只需7秒,快船队和马刺队最后8秒打成109平时,保罗带球从右侧突破,突破丹尼-格林防守,右脚单腿起抛投得分!得分之后的保罗并没有表现出疯狂和激动,双眼坚定地望着远方。比赛结束时,保罗无法抑制内心激动,在和格里芬、里弗斯、邓肯、吉诺比利接连拥抱时泪眼婆娑,经历重重磨难之后保罗终于成就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