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帽子戏法隔空喊话梅西 联赛冠军+金靴我都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3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争冠进入白热化,金靴之争也是如此。

  在皇马跟塞维利亚比赛之前,西甲射手第一名是梅西,他在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联赛40球超越C罗成为射手榜第一。不过C罗做出了回应,帽子戏法,一口气进球数刷到了42球,重新超越了梅西。《马卡报》写道:“葡萄牙第42球,C罗用帽子戏法回应梅西。”《世界体育报》则写道,“C罗不仅想拿联赛冠军,也想拿西甲金靴奖。”

  42球比40球,C罗又重新占据了上风。C罗在跟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两粒精彩的头球,其中第二粒头球难度很高。本赛季C罗在各项赛事打进了53球。

  不过巴萨跟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有个片段值得回味,巴萨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梅西主动把点球让给了内马尔,自己则错失了扩大进球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