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1500万求购多特"灾星" 意甲金靴已出售房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去年夏天,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以194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了上赛季的意甲金靴伊莫比莱,顶替莱万多夫斯基的位置。当时人们都期待,意甲金靴可以取代德甲金靴的作用。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大半个赛季过去了,伊莫比莱德甲联赛出场17次打进3球助攻1次,进球效率低下。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多特蒙德高层已经对伊莫比莱失去了耐心,意甲金靴将在今夏离队。据称意甲豪门AC米兰愿意为其出价1500万欧元,伊莫比莱也已经开始出售他在多特蒙德的豪宅了。

《图片报》:AC米兰1500万求购伊莫比莱

  《图片报》:AC米兰1500万求购伊莫比莱

  近日德国媒体爆料称,多特蒙德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出售伊莫比莱。本赛季伊莫比莱整体表现低迷,他各项赛事出场26次打进10球助攻3次,这样的数据还算不错。但是在德甲赛场上他17次出场打进3球,平均288分钟打进1球的效率令人难以接受。伊莫比莱还可以算得上是多特蒙德的“灾星”,本赛季德甲联赛伊莫比莱首发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只拿到了3个积分。联赛下半程伊莫比莱头两轮还首发出场,但是球队1平1负。伊莫比莱成为替补后,多特蒙德近7轮5胜2平保持不败,走出降级区。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开始了针对伊莫比莱的攻势。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有意引进伊莫比莱,他们将在这几天内展开和伊莫比莱经纪公司的谈判。”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AC米兰愿意为伊莫比莱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伊莫比莱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9年才到期,但是下赛季很可能没有欧战踢的黄黑军团也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让伊莫比莱留队担任替补球员。

  对于伊莫比莱的未来,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的态度显得较为坚决,他表示现在球队并没有不满伊莫比莱的表现,“现在到处都是关于他的声音,但我们现在对他完全没有不满。”虽然如此,但是伊莫比莱本人的态度却是截然不同。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伊莫比莱已经开始对外出售他在多特蒙德的豪宅了。伊莫比莱已经将他600平方米,有7个卧室、5个浴室、1个健身房和1个桑拿房的别墅标价,只需13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