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苏舜天官方宣布签挪超金靴 冰岛锋霸合约三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2日,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签约冰岛前锋卡尔坦森,和约为期3年。

  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到:“今天上午,Vidar Kjartansson(卡尔坦森)参加了体检,下午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双方签约3年,他也将代表江苏国信舜天队征战新赛季。刚刚,卡尔坦森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球队在奥体的训练场和比赛场,表现的十分兴奋。你可要多进球啊!”

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

  据卡尔坦森原东家瓦勒伦加俱乐部公告,此次卡尔坦森加盟江苏舜天转会费为2000万挪威克朗,约合226.8万欧元,合人民币1635万元。在上赛季的挪超联赛中,卡尔坦森出场30次,打进25球,排名射手榜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