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恐怖!阿奎罗3战独造8球 14球甩科斯塔领跑射手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4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阿奎罗的状态非常不错,刚刚结束的曼城客战桑德兰比赛中,阿根廷射手2射1传,独造3球的他是蓝月亮取胜的关键。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近3场比赛,KUN的进攻端贡献是5球3助攻,数据甚是恐怖。

阿奎罗梅开二度独霸射手榜

  阿奎罗梅开二度独霸射手榜

  此役,阿奎罗继续搭档约维蒂奇首发出战,在桑德兰率先破门之后,KUN在2分钟后就给与回应。第21分钟,桑德兰后防解围不慎,阿奎罗得球后直接过掉前来封挡的后卫,起右脚爆射得手,此球打破了蓝月亮客战黑猫长达382分钟的进球荒。值得一提是,根据分析,阿圭罗此球距离球门18米左右,球从离开脚面到飞入大门用时0.5秒,时速大约125公里/小时,英国《每日邮报》甚至用“残暴”来形容阿圭罗的这脚劲射。

  阿奎罗不仅能够直接破门得分,替人做嫁衣的能力也很是了得,上轮助攻梅开二度,本轮更是给进攻端搭档约维蒂奇送上大礼。第38分钟,图雷传球,阿奎罗靠住对手中卫,分给禁区内无人看防的约维蒂奇,后者轻松破门得分。

  而在下半场,阿奎罗又给曼城打入了第4粒进球,他在下半场接到米尔纳的边路传中,抢在奥谢封挡之前抢点破门,皮球碰到门柱后弹入球网,潘蒂利蒙由于距离太近无法作出有效的扑救。全场比赛,阿奎罗在出场的73分钟内触球48次,其中射门5脚,2次中目标的射门换来2个入球。另外,他一共33脚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1%。

  上个月的国际比赛日后,阿奎罗在4场比赛中场场首发,除第1场对阵斯旺西“没有表现”外,在此后对阵拜仁、南安普敦以及桑德兰的比赛中独造8球,分别是对阵拜仁的3球,对阵南安普敦的2个助攻,以及对阵桑德兰的2射1传。目前,在英超射手榜,阿奎罗已经甩开科斯塔3球的领先优势,以14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