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左肩脱臼可能至少缺席两周 乐福:非职业的犯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骑士横扫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半决赛,比赛凯文-乐福遭遇绿军球员凯利-奥利尼克犯规导致左肩脱臼,赛后乐福表示,这种犯规是非职业的表现。

  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乐福于今晚接受MRI检查之前,伤情严重程度尚无法确定。他可能至少需要缺席两周。

  乐福是在第四场比赛骑士101-93战胜对手横扫晋级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凯尔特人队的杰-克劳德投失了三分球,凯利-奥利尼克在左侧底角追赶这个地板球时,他的右臂和凯文-乐福的左臂缠绕在一起,乐福随后抱着手臂回到了骑士板凳席,之后返回了更衣室。在更衣室他接受了冰敷肩部。奥利尼克则被吹了一次非投篮犯规。

  “我认为这是低水平的犯规,非职业比赛应该出现的。奥利尼克处在不利的位置,他没有机会得到皮球,这个距离让试图将对手离开比赛,这太不好了。”乐福说。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则认为奥利尼克是故意伤害乐福。

  “他不是那样的人,我希望乐福无恙,能够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斯蒂文斯说。

  乐福说他打算继续回到本赛季的比赛当中,而且像让联盟回放比赛录像,仔细甄别这个犯规动作。“哦,联盟将会看看的,最好速度且公正的。”乐福说。

  骑士表示乐福将回到克利夫兰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乐福在首轮前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8.3分,第四场比赛他得到了骑士队的第一分。骑士队至少要歇到本周日才能开始东部半决赛,他们现在等待公牛与雄鹿之间的胜者。目前公牛3-1领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