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曝6000万挖曼联曼城核心 拒鲁尼马塔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引援盯上曼市双雄

  巴萨引援盯上曼市双雄

  哈维下赛季很可能远走卡塔尔,拉菲尼亚们又羽翼未丰,巴萨希望可以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位合适的中场球员来补强阵容。根据报道,巴萨的头号目标是尤文图斯金童博格巴,但是这笔交易完成的难度相当之大,这也使得他们不得不开始考虑其他目标。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如今进入巴萨引援雷达的是曼城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报道称,虽然已经29岁,但是席尔瓦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出现下滑的迹象。作为西班牙球员,席尔瓦能适应中场的多个位置,且球风细腻,非常容易适应巴萨的体系,他在过去几年一直都十分受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的青睐。

  报道继续称,曼城准备在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推倒重建,这让席尔瓦也有了离队的可能。几周之前,巴萨方面和席尔瓦的经纪人以及曼城体育总监在伦敦进行了一次“诚恳而令人满意”的会面,这笔交易的成交价格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

  巴萨希望引进的另一名球员同样是西班牙人——曼联中场球员埃雷拉,从瓜迪奥拉时代开始,巴萨就一直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前毕巴核心。《每日体育报》称,曼联本赛季将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全方位补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曼联不会对埃雷拉的离队进行阻拦。巴萨方面对埃雷拉的估价大约为2500万英镑,不过曼联方面的心理价位至少为3000万,这就意味着,巴萨如果想完成这两笔收购,所要花费的金额很可能是6000万欧元。

  报道还称,不论如何,巴萨最优先的购买目标仍然是博格巴,虽然要面对来自曼城、大巴黎还有切尔西的有力竞争,但是巴萨并不打算现在就认输。其次,巴萨方面因为违规引进年轻球员而遭到处罚,直到明年1月的冬窗才可以买入球员,不过他们仍然抱有国际足联提前解除禁令的幻想。

  同样是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除了席尔瓦和埃雷拉之外,鲁尼和马塔也被推荐给了巴塞罗那,但是巴萨对这两位曼联球星不感兴趣:鲁尼年近30,速度已经今不如昔,而且转会费肯定很高;马塔则不是巴萨目前所需要中场类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